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一章第二节)

我来履行日更的诺言



二.
阿霆最近过的不太好,单是社团内部的动荡就让他心力交瘁。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初衷,当初进入黑社会到底是对还是错。巨大的精神压力让他日渐消瘦,每日要服大量的安眠药才可以入睡。他觉得,自己该去看医生了。

他公寓附近开了一家新的诊所,每次路过的时候都会看到排在外面很远的队伍,有些看上去根本不是病了的样子,还在谈笑风生。阿霆翻了个白眼,无视那人群,直径走进去。拨开差一点就迈进屋子的人,阿霆向门走去“喂你这人,不会排。。。”那女人的话被阿霆恶狠狠的眼神截断,不敢说完便退后跑走。阿霆再度翻个白眼,转过头进了医生的办公室。拉开医生对面的椅子,阿霆大咧咧的坐下。医生并没有抬头,语气平淡“先生你好像并没有排队,直接这样进来好像不大礼貌”阿霆轻轻勾起嘴角“难道你不该谢谢我?是我帮你赶走那些花痴”听到这,一直低头书写的医生终于抬起头,然而眼中却有一丝惊讶,又很快不见“那请问这位病人,我是不是还要感谢你?”阿霆摆摆手“感谢就算了,不过我确实是要来看病的,医生”

林皓放松身体靠在座椅上,面前的人便是前几天让他失神的人。这个男人五官精致,身材修长,浑身散发着痞子气,但又跟路边的古惑仔不一样。就像,领导者“那请问先生你哪里不舒服?”阿霆低下头,纠缠着手指“最近总是没法入睡,要靠药物才可以,起初还可以改善,但现在也快失效了。在夜里我总是看得见曾经死去的兄弟的脸,我好累”将头埋进双手,阿霆有些颤抖。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