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一章第三节 我怎么觉得越来越跑题惹)

阿霆正式上线,写了一上午发现,人物崩坏了。。我在写什么😱





三.
本以为那次见面后便会陌路,但林皓怎么也不会想到,就在那个平常的夜晚,颠覆了他以后的生活。

那晚林皓工作到快要凌晨,疲惫的收起公文包打算回家好好睡一觉。才走出诊所没多久,隐约闻到一丝血腥味,这是医生的敏感,他相信自己不会错。顺着味道的来源,林皓小心翼翼的靠近,然而越发浓烈的腥味让他皱起眉头。虽然他见惯了生死离别,但面前这景象也让他毛骨悚然。倒在血泊里的男人,抱着他不停的哭泣的女人,跟这个平静的夜晚那么格格不入。忽然间,林皓看清了男人的脸,虽满面血渍也挡不住那本身就清秀的容颜。那一刻,林皓只想救活这个男人“小姐我是医生,麻烦你靠后配合”凑近他胸口的时候,林皓真的以为这个男人已经死了。但他感觉到他有一丝微微抽动“对不起小姐,他需要治疗才可以,请跟我来我的诊所”

那场手术好像很漫长,就算是林皓也差点没将他抢救回来。出了手术室,窗外已经蒙蒙亮“这位小姐,你要去看看他吗?”已经停止哭泣的女人呆呆的望着他“你想听听我的想法吗?”林皓耸耸肩表示无所谓“我本来打算离开他的,因为我发现,在他的心中,我并不比他的社团他的兄弟。今晚,我本是来和他告别的,却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女人靠着墙蹲下来,不住的留下眼泪“知道他还活着就够了,我依旧会离开香港,麻烦医生你照顾他一段时间,等他醒来”林皓本想拒绝,但男人惨白的脸浮现在脑海,他心软了“好吧,但我只想问你一句,虽然这跟我无关,你。。爱过他吗?”女人苦笑着闭上眼睛“爱过,曾经,但在他无数将我规划在外的选择中,心慢慢的冷却了”女人将手中的戒指递给林皓“麻烦你帮我把这个还给他,替我问候他”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