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二章第一节 我努力让阿霆恢复正常)

第二章 生情

那些关于爱情的故事,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一.
带阿霆回来已经几天了,林皓慢慢的发现,阿霆的心智越发的像个小孩。
就像现在,抱着被子站在自己门口,可怜兮兮望着自己的人又是闹哪样?
“做噩梦了?”阿霆点点头,林皓摇摇头“上来吧”阿霆开心的蹭上他的床,还真是变成小孩子了,连情绪的表现都这么明显。


林皓觉得不太妙,阿霆对他的依赖程度大家有目共睹,有的时候拗不过阿霆,连上班也要带着他。我怎么记得你是古惑仔,这样粘着我真的好吗?林皓内心os。最近阿霆开始张口讲话了,他能明确的表达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这让林皓很开心,这就意味着,如果阿霆恢复了正常,他也就可以功成身退“阿霆想要冰淇淋”回过神林皓才发现身边的人已经落下好几步远,指着面前的冰淇淋商店说。哎,林皓心里叹气,认命的走过去。看着面前吃的开心的人,细心的擦去他嘴角的残留“阿霆啊,你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吗?”他知道不会得到回答“这样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结束啊”林皓望着天,并没有发现身边那人一闪而过的僵硬。
“阿霆你乖乖的待在家里,我这几天要出差,爸妈也出去旅行了,我会让钟点工阿姨来照顾你的”林皓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变成了老妈子,如此啰嗦。阿霆低下头,闷闷不乐,也不回话“乖啊,我会很快回来,给你带礼物”阿霆勉强点点头,推开林皓的手回了屋子。林皓的双手还保持着放在他肩膀的姿势,无奈的笑了笑,然后出了门。


阿霆在床上气愤的翻滚踢踹“林皓!你是真笨还是假的啊!”安静下来的阿霆望着天花板发呆,他恢复正常已经很久。他可以正常的生活正常的谈话,唯独忘记了那一段感情。他不记得自己是为什么受伤,只记得自己醒来后,那个天使般的男人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照顾他,久而久之,他竟然对那个男人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他想好好的为自己重新活一次,只为了自己,重新活一次。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