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二章第三节 阿霆真身即将上线)

三.
心事重重的林皓只是多喝了几杯就醉了,沈紫媛看着倒在桌子上睡着的林皓,心情复杂。
林皓的手机响了起来,沈紫媛拿起来按下接听键“喂,你好,这是林皓的手机,他现在不方便接电话”那边忽然挂断了电话,沈紫媛莫名其妙的看了看屏幕,是个陌生电话“喂,林皓,醒醒,我打电话给你爸妈让他们来接你了,你快醒醒”


阿霆将借来的手机还了回去。他听到那边传来女人的声音,下意识结束通话。这时的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路上的人也慢慢少了。好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唯独自己没有归宿。现在的他没有林皓,竟然连去的地方都没有。他很冷,也好饿,唯一会在意他的林皓,现在也不知道在哪。思绪开始混沌,眼皮也开始打架,阿霆还是挺不住困意的袭来,睡了过去。
“阿霆!”林皓忽然惊醒“妈,阿霆回来了吗?”被林皓吓了一跳的林母责备的看着他“他不是跟你一起出了门么,我还以为你把他送去你朋友那里了”林皓彻底醒了酒“遭了,他身无分文在外面,我竟然把他给忘了”林母也开始紧张起来“什么?那还不快起来去找,外面那么冷冻坏了怎么办”林皓回忆起他跑出去的时候穿着单薄,自责的拍了脑门“我真是糊涂”
林皓想,他应该不会走的太远。这时候的天已经亮了起来,林皓开车回了诊所,在附近找起人来。在路过一个小区的时候,一个保安叫住了他“林大夫”林皓走过去“你哥哥找到你了吗?昨晚他像我借了电话说是要找你,正好我这里有你的电话”林皓掏出手机,翻了通话记录,确实有一个陌生号码,但接通了几秒钟就挂断了,他心里一阵不安“他是在哪里跟你借的电话?”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