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二章第二节 这节被我吃了sorry)

二.
最近林皓很头疼,每天要照顾个大小孩不说,还要应付爸妈安排的相亲。

“儿子啊,这个小姑娘跟你门当户对的,你要好好跟人家相处啊”林皓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妈啊,这个月已经是第16个了,我工作很忙的”林母不开心的将照片摔在桌子上“反正我不管,你要是不同意,你那个什么诊所也别开了”深呼一口气,林皓妥协“行行行,都听您的”
“阿皓,我定了今晚的游轮,你不会不赏光吧”这个女人过分的主动,让他有些招架不住。林皓摘下眼镜,揉着鼻骨“好吧,晚上见”林皓揉了揉阿霆的头发“今晚我有约会,阿霆你乖乖在家”一瞬间垮下来的笑脸,阿霆头也不回的离开林皓的诊所。林皓也被他莫名其妙的火气搞得气愤,也不管外面已经入冬的天气,更没有注意到他出门时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
他赶到的时候有些迟“不好意思沈小姐,诊所有些忙,我来晚了”沈紫媛大方一笑“没关系,我们之间不说这个,还没吃饭吧,快坐下来吃东西”林皓看到桌子上都是阿霆喜欢吃的东西,不由得想起,不知道他有没有回家“怎么了?”林皓摇头“没什么,一起吃吧”

阿霆冻的瑟瑟发抖,蹲在诊所附近的小区内躲风。他目送林皓开车出了门,他知道,今晚他激怒了林皓。他对于林皓来说,只不过是累赘,但他听到他要跟别的人约会时,真的控制不住自己赌气跑出来。他没有穿外套,身上没有一分钱,家里的钥匙也没有。林皓的家离诊所很远,走回去他一定会迷路,诊所也落了锁,想回去取暖也不可能。阿霆坐在小区的秋千上,抬头盯着天空“如果我就这么消失了,你会来找我吗?”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