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二章第五节 停更两天,没存货了)


五.
(差点就把阿霆写崩了。。听歌听到有借有还,一下子惊醒)

“放手”那声音虽然嘶哑,但林皓还是清清楚楚的听到“林医生,谢谢你救了我,我已经没问题了,医药费我会尽快还给你”怀里的人挣扎着推开他,下了床。林皓想过好多种阿霆醒来以后的反应,唯独没有这种“阿霆你。。。”他想扶住因为没有力气差点摔倒的人,却被推开“你去哪?”那摇摇晃晃的身影停下了脚步“林医生,你没有发现我一直都是在骗你吗?我早就恢复正常了,我走了不就如了你的愿吗,我终于可以不再给你添麻烦”
剧烈关上的门因惯性弹回来,而刚刚还在林皓怀里的人却不知所踪。
他并不是在赌气,而是在那个夜晚,他想明白了很多事。纵使他喜欢上了同为男人的林皓,也不代表对方会等量还给他。

公路上的电话亭内,阿霆拨出了那个熟悉的数字。半晌,那边传来嘶哑的声音“喂。。。”这一瞬间,阿霆只想流泪。“。。。文哥,是我。。”不知是不是大难不死的人都会如此脆弱,才几个字,阿霆已经泣不成声“。。阿霆?!阿霆你在哪里?你没死!谢天谢地!你在哪里?在那里等我!”
没过多久,马路上一阵刺耳的急刹车声,还未等阿霆转身,就被大力的蹂躏怀里“阿霆!你还活着!为什么不联系我?我还以为你死了,阿霆。。”被抱在怀里的阿霆险些被勒的喘不过气“文哥,我没事,我这不是好好的在这里。不过文哥,如果你再抱下去,可能我真的就要闷死了”忽然间被放开,冷气扑面而来,阿霆忍不住呛咳几声。抬头间,阿霆看到昔日大哥的脸,竟恍如隔世“走,跟我回去,当时兄弟们以为你死了,血洗了帮会,现在文哥就是老大,以后没人敢动你!”他没想到,只是几个月时间,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文哥,这次我大难不死,也想明白了很多事。我回来并不是想继续回去帮会,这么多年我一直当文哥和兄弟们是亲人,只是想回家看看。如果文哥不同意,我就。。不回去了”耀文盯着阿霆的脸许久,总觉得这几个月里,阿霆发生了很多事,不一样了“这次你回来,我就没打算让你再触碰黑道。你的头脑聪明,我想做些正经生意,你看你愿不愿意回来帮忙?”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