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三章第一节 上来更一节)


第三章 再见

从今以后,你是你我是我,也许再也不会有交集。



林皓发疯一样差点将半个香港都翻过来,也没有找到阿霆的身影,也许这个人,终究是自己的过客。
他们都回归到自己的生活,仿佛那段时光是一场梦,即使记忆深刻,却也虚幻不真实。然而这个诊所的常客,也由阿霆变成了另外一个女人。不得不承认,沈紫媛大方得体的气质很吸引人,林皓无法拒绝。这女人主动却不让人反感的攻势下,林皓也开始慢慢融化。而他对阿霆的愧疚,也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淡忘。

借着耀文的关系,阿霆很快就将酒店打理的井井有条。阿霆站在办公室内,俯视着车流。半年前,耀文将晕过去的阿霆带回家中,细心照料,很快,阿霆恢复了健康。随后阿霆便投入酒店的选址和装修上,一切就绪后,在香港最繁华的街道,金碧辉煌的五星级大酒店,就这样落成。一阵急促的铃声响起,拉回了阿霆的思绪“文哥?嗯,我这就过去”
茶餐厅内,耀文一脸微笑看着走过来的阿霆“怎么样总经理?当老板的感觉是不是要比古惑仔好的多?”阿霆拉开椅子坐在耀文对面“文哥你才是董事长,你应该比我清楚吧!而且我是你的打工仔,人家都说老板都会压迫人,你的员工被剥削到现在还没有吃饭呢”耀文看着阿霆消瘦的脸,一阵心疼“我点了你最爱吃的东西,别到时候你到处宣扬我虐待你”耀文伸手揉乱阿霆的头发,惹来几声抱怨“现在酒店也正常营业了,过几天跟我去旅行吧,散散心,这段时间你太累了,休息一下吧”阿霆一脸夸张的看着耀文“哇!原来文哥这么心疼我,那看来我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呢”耀文受不了他浮夸的演技,一巴掌拍过去,却舍不得用力,轻轻的落在他的头上“快吃你的吧,没个样子”他伸手过去想擦掉阿霆嘴角残留的渣子,却被不着痕迹的躲开。耀文尴尬的收回手,微微勾起嘴角。总觉得,阿霆自从回来以后,就变得不一样了。虽然还会和自己开玩笑耍贫嘴,但那些微笑似乎并没有传到心里,那双水灵灵的眼睛,似乎也总是饱含心事。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