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三章第三节 作者脑抽发错)



本在谈生意的阿霆忽然被一股力量冲了个踉跄,还未站住就被揽在怀里。阿霆身子僵住,那怀抱太熟悉,他不会认错。
“霆哥!”被身旁兄弟一声惊呼拉回了神智,阿霆用力甩开抱住自己的人,挥挥手挡住要冲上来的兄弟“林医生,好久不见”简单的几个字,却让林皓觉得陌生,身体不自觉的退后几步“阿霆。。。你过得好吗?”林皓想靠近他,却被人推开“你们先去找文哥,我等等过来”待几个人离开,林皓又一把抓住阿霆的手“你怎么可以不告而别?我找了你好久”阿霆看着那手,冷笑一声“我不离开,难道要等着你赶我走?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林医生你的救命之恩我不会忘记,有用得到我的地方,我阿霆在所不辞,我还有事,林医生自便”

天知道阿霆用了多大的勇气,才说了那些话。他转过身离开的时候,用尽了全身的力气“阿霆!我很挂念你!可不可以跟我聊聊?”见他不再动,林皓再次拉住阿霆的手,一如当时。
“阿霆,那时候是我对不起你。。”阿霆淡淡的笑了“林医生,你救了我的命,又怎么会对不起我,只是当时我太依赖你,给你添了太多麻烦”阿霆默默的搅拌着咖啡,并没有抬头“现在呢?你回归了自己的生活,还会把我当兄弟吗?我林皓的朋友很多,却没有几个真正交心的,我一直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并不想失去你”听到这些话,阿霆停下手上的动作“最好的朋友。。只是朋友?”林皓认真的点头“最在乎的朋友”阿霆笑了,身体笑的发抖,连眼泪都掉了下来“哎呦瞧我”阿霆擦干眼角的泪滴“我很开心林医生把我当朋友,好,这辈子,阿霆都会是你的好朋友”林皓总觉得阿霆的表现很奇怪,说是开心,却有浓浓的悲伤在眼底“林医生这次来我们酒店有什么事吗?”林皓皱眉“阿霆,可以不叫我林医生吗?”阿霆顿了顿,又点头“好,你说吧”林皓在西服口袋里的卡片掏出来,递给阿霆“这个周末,我要订婚了,在你们酒店”那一瞬间,阿霆的心好像忘了记跳动,耳鸣的听不见任何声音“阿霆?阿霆?”耳鸣渐渐散去,身体也被拉回现实“订婚?恭。。恭喜”阿霆慢慢靠在椅子上,整理自己的表情“酒店的费用我都包了,就算是给你的订婚礼物,弟妹是沈小姐吧?祝你们幸福”阿霆已经不知道此时此刻自己是什么表情,他只能用微笑掩饰“阿霆你不太对劲啊,是不是不舒服?”林皓紧张的拉过阿霆冰冷的手,却被不着痕迹的抽回“我没事,可能是太累了,先回去了,有事的话就打给我吧”阿霆递给林皓一张名片,便匆匆的离开。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