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三章第四节 节前把前三章发完)



耀文到酒吧的时候,阿霆已经醉成烂泥,摊在沙发上了。
平时挺的笔直的腰身,也弯曲着缩成一团。耀文拨开散落阿霆一脸的黑发,黑暗中的灯光衬得他脸色惨白,眼角的泪滴更是晶莹闪光。他的心重重的疼了,从未知道,一个男人的泪水,也会滴在他的心上,灼热的发疼“阿霆,我们回家好不好?”他扶上男人的脸,擦干他的泪水“文哥,我想回家,带我回家吧。。家太远我。。找不到路”阿霆顺着他的手,爬上他宽厚的肩膀,拉住不放手。耀文也顺着他的力气,一把将人抱在怀里“我们回家,只属于我们的家”

订婚庆典那一天,阿霆西装革履的来到会场,那场醉酒,他昏昏沉沉睡了一整天才清醒,还好没有耽误林皓的订婚。喜庆的场面,来往祝福的人,还是没有阻止阿霆一直下沉的心。他知道,台上这个男人,不会属于他了。想到这,阿霆一愣,又无奈的笑笑,这个男人又何曾属于过他呢?再多的欢呼声,再热烈的气氛,都无法让阿霆的身体暖和起来,他只能冷的发抖“怎么了?你是不是病了?怎么在发抖?”耀文在他身后注意他很久,觉得他的状态不太对劲。这几天阿霆很奇怪,莫名其妙的喝醉,莫名其妙的感伤。他总觉得,阿霆太不一样了。以前的阿霆虽然是个古惑仔,黑暗气息很重,但却还保存着年轻人的开朗乐观。而现在的他,周身散发这浓浓的悲伤。他想伸手抓住阿霆,却总是觉得抓不住“阿霆”他慌了,耀文觉得,如果他不开口叫面前的人,他就要离自己而去了“文哥?怎么了”眼看着阿霆朝自己走来,耀文才放松绷紧的神经,一把将人搂在怀里“没什么,心里忽然有些难受,让我抱一下”阿霆轻笑着拍拍耀文的背“文哥是不是看人家结婚,自己也着急了?文哥也老大不小了,该给我找个嫂子了”耀文深深吸了一口气,阿霆身上淡淡的香味钻入鼻腔,让他觉得安心,这才放开阿霆,拍了拍他的头“你个死小子,敢拿大哥开玩笑,看我不收拾你”阿霆嬉笑着躲着耀文的攻击,就一如当年,无忧无虑。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