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三章完 lo主凑字嫌疑)


订婚仪式结束以后,阿霆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林皓。
他以为,也许那次一面后,便不会再又交集。但命运总是和他开玩笑,三个月后,阿霆因公事出差,偶遇了林皓。

阿霆恐高症比较严重,如果没有特别急迫的事,他不会乘飞机。这次大陆有一家口碑很不错的旅游公司想和他们签订旅游合约,这对于新起步的酒店是个很好的机会,阿霆也不得不亲自过去一趟。为了防止太过难受,还未登机的时候阿霆就吞了一大把晕机药,这会药劲上来了,便睡了过去。并不踏实的睡梦中,阿霆感到一阵颠簸,醒了过来。机舱中空姐循环的广播着现在的情况“各位乘客,飞机现在遇到强烈气流,请大家系好安全带,不要离开座位,谢谢合作”随着飞机忽上忽下的震动,阿霆的心也跟着难受起来。他不得不闭上眼睛,等待着飞机冲过气流。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而飞机还是没有平稳,阿霆觉得自己已经到了极限,冷汗顺着额头流下,手死死握住拳头。冰冷的手忽然被一只温暖的手包裹“别怕,握住我的手”这时的阿霆开始耳鸣,但这句话像是一针强心剂,阿霆真的慢慢冷静下来。他想和那人道谢,待他转过头的那瞬间,像是被冷水浇了个透彻“是不是很不舒服?闭上眼睛靠在我肩上休息下吧?”飞机开始稳定了下来,阿霆盯着眼前的人,久久做不出反映“各位乘客,飞机已经穿越云层,祝大家旅途愉快”机舱适时响起空姐的声音,这才将阿霆拉回现实“林医。。林皓,好巧啊,你也去北京吗”阿霆不着痕迹的抽出自己的手,尴尬的咳了咳“是啊,刚刚登机的时候我就看到了你,但你睡着了我就没有打扰你,现在好些了吗?”收回空荡荡的手,林皓的心里有些不舒服“没事了,谢谢你,有时间的话我请你吃顿饭吧,就算是表示感谢”其实阿霆只是礼节性的说一下,北京毕竟那么大,他们又都有各自的事要做,可能并不会有时间。
但后来阿霆才觉得,偶遇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情,中国这么大,他们去同一个城市不说,连住的地方都是同家酒店。这也就算了,为什么房间都住在隔壁!?阿霆有些崩溃,命运真的特别喜欢跟他开玩笑。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