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四章第一节 lo主回归)


第四章 纠缠

如果没有爱情,那就在还能挽回局面的时候,形同陌路吧。




第一节 确认

阿霆觉得自己狼狈极了,他从未因为一段感情如此隐忍卑微。
他知道,他与林皓注定没有缘分,可上天总是开他玩笑。明明决定了再也不见,却总是偶然相见。他明白,林皓对他并没有多余的感情,只是单纯的友谊,但自己不是啊。每次林皓的出现,都会让他的心起波澜,而对方却不自知。

电话响起的时候,阿霆刚刚谈好生意,准备回酒店。手机上显示的是陌生号码,阿霆也没有多想就按下接通“阿霆,我是林皓”脚下一个踉跄,差点绊倒在楼梯“你没事吧!”忽然间的大声吓得阿霆把电话拿出很远,他下意识看了看周围,果真发现林皓就在不远处。阿霆觉得经过几次偶遇,他已经淡定到自己都无法相信“好巧,又碰到你”林皓才不会说他是跟着阿霆一路过来的“没伤到吧?”阿霆想吐槽,他又不是纸做的“没事,你怎么在这”林皓皱眉“阿霆,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没对我说,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阿霆凄凉一笑“林医生,有些话还是不知道比较好,可能不说开,我们还是朋友,也希望你不要逼我”阿霆忽然觉得自己有些矫情,明明是他一厢情愿的喜欢上林皓,最后却好像受害者一样躲避着他。他自嘲,曾经叱咤风云的人还是他么?“我真的把你当做朋友,也不愿意失去你这个朋友”句句朋友都刺的阿霆心痛,他快要控制不了自己的表情“我没有逼你,只是觉得相识就是缘分,又何必分离”阿霆笑着摇头,随即伸出右手“你是我的救命恩人,自然是朋友,之前是我失态,提前祝你新婚快乐”看着被紧紧握住的手,阿霆的心也跟着冷了半截。


自从林皓出现,耀文已经记不住这是阿霆第几次买醉。他酒品一向很好,喝醉了也不会大闹,但当耀文看到闭着眼睛默默流泪的人时,那历尽沧桑的心也跟着揪起来。他温柔的抚摸着阿霆的发“阿霆,既然爱的辛苦,就跟我在一起,好吗”耀文好像在对阿霆讲,又好像是在自言自语。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