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四章第二节 文嫂上线)

第二节 认同

当阿霆睁开眼,便看到耀文疼惜的眼。他无法忽略,这一瞬间心底的触动。
“文哥。。。”耀文抬手捂住他的唇“阿霆,我在黑社会闯荡多年,从未遇到过一个让我如此揪心难过的人”那只手移动到阿霆的肩膀,紧紧扣住“而你,在短短的几年,就深深的在我心里扎根。当年以为你死了的时候,我的人生也跟着灰暗起来,直到你的一通电话,我才发现,原来最爱的人,一直都在我心里面”阿霆瞪大眼睛,显然无法消化这种情况“文哥我。。”耀文摇摇头,拿起身边的水杯喂了阿霆一口水“我不是那种夺人所爱的人,也不是那种看着爱的人痛苦却无动于衷的人。阿霆,你有你的选择,我也有我的执着,如果你累了,我耀文的怀抱永远都为你敞开着”

耀文起身准备离开,阿霆才缓过神。身为黑社会大哥的耀文对他多好,他并不是感觉不到。处在这种位置的人,难免满手血腥,然而他一个新晋小弟,能得到大哥的青睐,也并不全是因为自己的能力。他一直把耀文当做大哥,当做最尊敬的人,刚刚那段话也着实让他措手不及“文哥!”阿霆有些着急的喊住耀文“文哥,你对我多好,我都感觉得到。我曾经以为,只要喜欢就可成爱情,但我现在明白了,原来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一人强求不来”耀文默默的坐在阿霆身边,揽住他的肩膀“爱情没办法强求,但是可以培养,阿霆,和我在一起吧,文哥别的不能保证,但绝对不会让你伤心难过”靠在那个让人安心的怀抱里,阿霆不再多想,林皓注定不是他的,又何必让自己那么难受“文哥。。我们试试吧,虽然这样对你来说不公平,但。。。我想找回自己。那次劫后重生,我想给自己一次重活的机会,可惜我并没有成功,只怪我爱上了不该爱的人”也许他注定不能抛开过去,开始新的生活吧“阿霆,我不会让你后悔你的选择”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