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四章第四节 又憋出来一章)


四 见面

阿霆跟耀文在一起已经一个多月,这段日子,耀文对他多好,他不是感觉不到。
但是他没办法动情,阿霆发现,无论耀文如何对他,他只是觉得是一份亲情,永远没办法演变成爱情。他曾想过,就这样一辈子吧,但面对耀文的时候,又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个人。

酒店来了个麻烦的顾客,员工被逼的无可奈何,只好把阿霆叫了来“请问这位先生有什么需要”那男人不削的看了一眼阿霆“需要?老子需要什么你都能给?”阿霆压抑心中的不愤,心平气和道“只要本店可以做到的,都会给”男人哈哈一笑“想当年叱咤风云的霆哥,现在都变得如此客气,我又有什么好挑剔的呢!”男人拿出手机,拨通电话“我给你介绍个人,也许你会感兴趣呢”不久之后,一个女人向这边走来。当阿霆看清女人长相以后,头忽然裂开一样的疼“阿霆。。。你还活着吗?阿霆!”那声音渐渐远去,阿霆受不住头疼,意识渐渐模糊,向后倒去。
林皓打算去看看阿霆,走过酒店门口的时候,刚好看到阿霆和一个男人周旋,因距离不远,也隐约听到些对话。他见过那个女人,当她出现的时候,林皓也不由的有些心惊。然而看到阿霆不受控制的倒下那一霎那,林皓在反应过来之前已经接下阿霆倒下来的身体。“Michelle。。。”床上,阿霆无意识的念着这个名字,眉头紧皱。林皓心疼,伸出手想抚平阿霆的哀伤,手还没碰到他的脸,阿霆就忽然睁开眼睛。林皓的手尴尬的停在空中“你醒啦?”阿霆有些迷茫,看着林皓悻悻收回手“嗯,我在哪里?你怎么也在”林皓拿过水杯递给阿霆,顺势将他扶起来,靠在床上“我刚好路过碰见你晕倒,这是你们酒店的房间,你有些低烧,我就顺便上来照顾你”阿霆接过水杯,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真对不起,又麻烦你照顾我”林皓赶紧摇头“不不不,照顾你我心甘情愿的,再说,我们之间,不要说这些。”伸出手摸了摸阿霆的额头“还好不烧了,饿不饿?我去弄点吃的”阿霆摇头“不用了,我不饿”一时间,两人沉默起来。时间一点点流逝,空气中的尴尬气息也越发浓重“内个。。刚刚的那女人,你还记得吗”阿霆闭上眼睛许久“不太记得,但是总觉得我们之间有过什么刻骨铭心的事发生过,见到他我会头疼,好像有什么呼之欲出”林皓看着阿霆搅着手指,一脸不安“阿霆,相信我,过去的事并不重要,重要的话你也不会忘记。既然忘了,就脱离他,好好的生活吧,好吗?”
傍晚的阳光很柔和,照在林皓背上,犹如他长出一双金黄色的翅膀,让阿霆有些晃神。他的声音如此动听,他的微笑如此迷人。阿霆不得不承认,无论是现在还是从前,他总会被林皓所打动。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