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四章第五节 五章结局希望不会太匆忙)

五 看清

耀文握在房间门的手逗留了很久,却没有打开那扇门。
他知道阿霆的心里一直都有一个人,而这个人,他第一眼见到的时候,就敢肯定,阿霆心中的就是他。耀文承认自己并不是什么好人,林皓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就被他一把拉住,推到墙角“你到底是什么人”被大力撞到墙上的林皓有短暂的晕眩,随即被询问声拉回思绪“你又是谁,我是林皓的朋友,之前救过他”这个男人浑身散发着书卷气息,而自己却因在黑社会摸爬滚打,那股子混混劲儿毕露无疑。耀文收回手,拍了拍被他拉出褶皱林皓的衣服“原来是阿霆的救命恩人,他是我的人,你救过他就是救过我,以后有什么事我能帮忙的,就尽管开口”话语中的占有感让林皓非常不舒服“我救他是心甘情愿的,并不是为了回报。我还有事,先走一步”耀文望着林皓远去的背影,眉头紧皱。

“文哥,你怎么来了”阿霆想坐起身,却被耀文一把按住“不要动,躺下来休息”他顺势在床边坐下,抚摸着阿霆的头发“不舒服干嘛还要去上班,那种人你交给我不就好了”阿霆被弄的有些痒,抬起胳膊抓住耀文乱揉的手“文哥好痒,做生意总会遇见一些不太如意的事,如果每一件事都要董事长亲自出马,还要我这个经理做什么”气氛有些尴尬,阿霆想开些玩笑缓和“我让你在这里做经理,是为了你开心,而不是让你那么累”耀文附身吻了阿霆的额头“你就在我的心尖上,我可舍不得你受一点委屈”阿霆脸红“文哥我又不是女孩子,没有那么脆弱”耀文脱下外套,钻进被子,将阿霆搂在怀里。太过亲密的动作让阿霆有些不自在,稍稍动了动却被更紧的搂住“不要离开我身边,阿霆。”那一刻,阿霆觉得,一直支撑着自己的耀文,那么的脆弱“文哥。。。我怕我,会让你失望,如果有那么一天,我背叛了你,杀了我。。。好不好”
阿霆的一席话,让耀文的心冷了个透彻。他知道,自从阿霆认识了那个男人,他们之间,就已经不可能了。然而自己还是想将他禁锢在自己身边,哪怕一分一秒都好。耀文深深吸气,充满了阿霆的味道。也许,在不就的将来,这温暖的身躯,就真的不再属于自己“阿霆,如果你提出离开,我会放手,但是,我会考验你爱的人,究竟值不值得你去付出一切。”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