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五章第一节 结局章)

第五章 结局

以为美好却不美好,在短暂的一生,能相遇相知,相守相伴,何其幸运。



一 坦白
那晚以后,耀文像是转换了身份,再不会以情人的语气与阿霆讲话。
阿霆知道,这是耀文最大的让步,也是无声的支持。但他却还是怕,如果让耀文知道了林皓并不喜欢自己的事实,会不会失控伤了林皓。他不敢与林皓联系,如果林皓找上门来,他也能避则避。既然不能在一起,他也希望林皓可以幸福,带着自己对他的爱,一直幸福下去。

婚期将至,林皓越发的看不清自己的心。他现在只想见到阿霆,每分每秒,都想见到他。林皓推掉了所有的手术,这日是阿霆的生日。他早早来到阿霆的公司,车子后备箱里是他亲手准备的蛋糕和花朵。远远的,他就看到阿霆从车里下来,向这边走来。林皓有些紧张,不由得拉了拉领带“阿霆!”被叫到名字的人一愣,看到声音来源有一瞬间的惊呆“你怎么来了”酒店周围的人也被这一对靓男吸引去了目光,这让阿霆更加不好意思了“今天你生日啊,你不记得了吗”阿霆掏出手机看了看日期,还真的是。他不禁有些感动,连自己都不记得的事,原来还有人记得“我定了饭店,可不可以赏个脸”阿霆看着他真挚的眼神,也不好拒绝,便点头跟着他上了车。不远处的门后,耀文紧紧握住手里的礼物盒,闭上眼睛靠在墙上。
林皓带他来的地方,是之前他们同居时,阿霆最喜欢的餐厅。进来的那一瞬间,阿霆好像回到了那时,自己那么依赖林皓的时候“怎么了?我点的都是你最爱吃的菜,多吃一点”阿霆有些想哭,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梦寐以求的桥段。他爱的人,此时就坐在他的面前,对他温柔依旧“你怎么哭了?”林皓有些慌了,他并不想看到阿霆的眼泪,以前是现在依然是,那一滴滴泪珠就像滚烫的开水,滴在他心口烫的生疼“为什么要来找我”林皓想为他擦眼泪的手停在半空“我已经可以慢慢忘记你了,你又出现干嘛?你不是快结婚了吗,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林皓,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你每次出现我的心都好痛你知不知道!”这些话,如果不是阿霆亲口说出来,他真的不知道。这下子他明白了,为什么阿霆要离开他,为什么要躲着他,那一切一切的反常反映,原来是因为,阿霆喜欢他。那只手再没有勇气擦下去,林皓狼狈的倒退两步,不能言语“林皓,你不爱我,这我没有办法,但我求你,如果你不爱我,就不要再扰乱我的生活了,我好累,真的好累。”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