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五章第三节 今天全更完)


三 逃避
定下的婚期马上就要到了,林皓的心却越发的不能琢磨了。
林皓开始夜不归家,他没办法面对父母,他觉得自己病了,不想结婚,每一天都在想着一个人。那天忽如其来的告白,让他有些不知所措,思绪清醒的时候,人已经跑出了餐厅。他回去包房的时候,已经人去楼空。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见过阿霆,他很想去找阿霆,却又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什么语气甚至什么表情去面对他。也许他结婚了,现在这种尴尬场面就可以缓解了吧,林皓自我催眠。

酒店当时已经定下阿霆那边,然而出了这些事都是意料之外,如果忽然换酒店,不仅林皓的父母会怀疑,在安排上也会添了很多麻烦。林皓一筹莫展,再过一日就是婚礼。他怕见到阿霆,又想见到,这段时间,他心里的挣扎就像两个小人,一个说想见,一个说不能见。当他心里忐忑的跑去酒店彩排的时候,发觉阿霆并不在那里,连那日见到的男人也不在,心里松了一口气。但又随即担忧起来,阿霆是个工作狂,很少会翘班,会不会是病了。林皓拉过大堂经理,询问了阿霆的状况“你说霆哥啊,他请假一周多了,听说是病了,还挺严重。不过林先生放心,虽然您的婚礼是霆哥一手包办的,但他把所有详细资料都给了我们,保证不会出问题”之后那些话林皓已经听不到了,他只听到阿霆病了,而且很严重。还有,婚礼的一切都是阿霆设计的,那么唯美浪漫,却是为了自己牵手别的女人,他的心一定很痛吧,林皓想。
林皓想见到阿霆,别的什么都不想管。他匆忙的跟沈紫媛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酒店。车开出很远他才发现,自己并不知道阿霆住在哪里。他抓起手机拨通那个号码,响了很久,才有人按下接通“喂,阿霆吗?是我,林皓,你说话啊”那边沉默半晌“有什么事么”阿霆的声音嘶哑虚弱,听的林皓心头一紧“阿霆你病了吗?很严重吗?我去看看你好不好”那边依旧是沉默“阿霆。。。快躺下休息吧”电话很远的地方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好。。我没事了你不用来看我,还有。。。祝你新婚快乐”通话挂断的嘟嘟声还在林皓耳边回响,阿霆的每一句一字都敲打在心头上,让林皓久久不能回神。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