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五章第四节 完结倒计时)

四 婚礼
林皓终究是步入了婚姻殿堂,但如果他知道会是这种结果,这个婚他宁可不结。
亲朋好友陆续的到了场,音乐欢天喜地的好不热闹。林皓看着白色为主的礼堂,心里却不是滋味“林皓,你怎么了?”沈紫媛一袭长婚纱,精致的妆容衬托着她的美丽。林皓却想起,那人不用修饰也依旧精致的面容“我没事,你去后台吧,新娘子在这边不好”

阿霆还是来到了会场,这几天的一场大病,让他消瘦了不少,那时被林皓好不容易养出的肉,又还了回去。林皓看到他的时候,心里不由一痛“林皓,恭喜你结婚”阿霆苍白的脸上扯出一个笑容“阿霆你。。。”那笑容太过脆弱“好兄弟结婚,我当然要来参加啊,不过真对不起,前几天身体不适没办法帮你布置最后的部分,不要怪我”强颜欢笑,林皓只能在阿霆脸上看到这几个字“我怎么会怪你,是我不好,之前的事。。。”阿霆抬手阻止住他的话“以前的事不要提了,你只要和弟妹好好的,我这个做哥哥的就会很开心了,那,我还有事,你也先去忙吧”林皓看得出,这些话已经用尽阿霆的全身力气,他甚至看到阿霆离开时略踉跄的脚步。
至于怎么站上的舞台,林皓已经没了印象。当他回过神的时候,牧师已经问他愿不愿意。愿不愿意?林皓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阿霆,迟迟没有回答。牧师有些焦急的又问了一遍,现场开始有些混乱,沈紫媛也有些慌张,然而林皓还是痴痴的望着阿霆,并没有回答。但阿霆始终没有望向这边,只是林皓清楚的看到他惊讶的瞪大双眼,而后朝他飞扑而来,将他扑倒在地“你没事吧。。。”好像有什么巨响在耳边炸开,被阿霆护在身下的林皓感觉有什么东西,一滴滴的滴在他的脖颈,温热的。现场一片尖叫声跌起,人们四处乱窜的声音林皓都听不到,他只听到滴答滴答,血液流失的声音。阿霆见他没事,微微笑了一下就软倒下来在他怀里。触手一片血红,林皓仿佛看到了那时浑身鲜血的人“阿霆!”有人将阿霆从他怀里抢走的时候,林皓终于清醒过来。是那个男人,林皓死死盯住男人手中的枪,和奄奄一息的阿霆“把人给我!如果你不想他死”男人此刻顾不上那么多,举起枪对准林皓的头“为什么受伤的人不是你!你害他还不够吗?我要杀的人是你!为什么阿霆你要替他挡下这一枪啊!!!”男人失控的狂吼,这时候,意识不太清醒的阿霆伸出手,扶上耀文举着枪的手“文哥。。。对不起。。。我。我没办法。。看他受伤。。对不起。。我辜负。。辜负了你。。如果有来生。。希望我能。。能做文哥的。。亲弟弟”那只手无力的垂下,连带着耀文的枪,和林皓的心,重重的砸在地上。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