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苏越衍生 皓霆】黑(第五章第五节 全篇完结)

五 再见
三年后
寒冷的深冬,林皓带着鲜花,来到荒凉又冷清的墓园。
“你还好吗?自己在那边过得还习惯么?”林皓将手中的鲜花放在墓碑上,用手轻轻的拂去那些灰尘“对不起,我一直都想跟你说这句话,如果不是因为遇见我,也许你会在你的世界里,活的很好。对不起,希望你下辈子,不要再遇见我”林皓将手中的戒指放在花的旁边,顺势坐下来“是我辜负了你,虽然在最后的时间里,你原谅了我,但我对你的愧疚,这一生都不会忘,我要离开香港了,回去北京,也许不会常来见你,但每年的今天,我都会回来这里,与你相聚”

林皓回到家中,看着搬家公司将自己的行李拉出房间。这栋房子,他在离开之前卖了他。也许,香港他不会再回来了。他的诊所却没有转让,这个地方他与阿霆初识,共度了那么久的时光,有着他们所有的欢乐回忆。他走在诊所的走廊,每一处,都有着他与阿霆的足迹。阿霆对他的笑,对他的依赖,都历历在目。过去的终究是过去了,林皓低头轻笑,那段时光找不回,错过的也无法弥补“林医生,你要回去北京了吗?”那些平时跟崇拜林皓的护士们,将他围在中间“是啊,我要回去了,你们啊,还是要好好工作,不然我会炒你们鱿鱼的”
飞机上,林皓抚摸着阿霆曾经那条手链。他即将告别从前,开始新的生活。在北京,他丢失了曾经的爱,现在他也要回去北京,寻求他的至宝。飞机平稳的停靠在首都机场,人群来来往往,林皓独自一人走在出口通道,看到外面那些接机的人,不知会不会有等待自己的那一个。人群渐渐散开,看着一个个被家人或者朋友接走的喜悦,林皓低下头“林皓!”听到声音,林皓轻轻的笑了,扔掉行李,一把抱住奔跑过来的人“我还以为会来不及,医院那边好忙啊”听着怀里的人唠叨着自己不在这段时间内,是如何辛苦,林皓心里特别甜蜜“老婆,这段日子辛苦你啦!老公回来好好补偿你”阿霆一个爆栗敲在他头上“你才是老婆啊!老子是男的”林皓赶紧赔罪,搂着阿霆离开机场“走吧亲爱的,我们回家吧”
香港,墓园
墓碑上,信件被风吹散。一双男士皮鞋停留在那里,捡起信“林皓,谢谢你陪我走完我人生最后的时光,我知道,我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但认识你,是我这一生最幸运的事。祝你幸福,和阿霆好好的。 沈紫媛 绝笔”
男人抬起头,看着晴空万里“阿霆,你要幸福啊”




以前我辜负你的,以后加倍补偿。谢谢你肯等我这么久,也谢谢老天将这么好的你送到我身边。多庆幸我没有错过你,在这有生之年里,用尽全身力气,去爱你。
--林皓




2014.10.17

评论(1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