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我们平淡的过下去,可好?(二)

看过好多醒来沈巍被甩的文,但还是想写,所以。。







犹如晴天霹雳,霹的沈巍站立不稳。
“你。。你说什么?”沈巍颤抖着开口“我说,我们分开吧。沈巍,我不是在与你斗气,只是我真的不愿你在我身边为我受伤为我不顾一切,所以,沈巍,分开吧,至少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都冷静一下,对你,对我,都好”沈巍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特调处出来的,外面冷风刺骨,却比不上当下沈巍的心来的凉。一直以来,他只想在赵云澜身边保护他,但未曾想过,原来赵云澜并不希望这样。那句好,用尽了沈巍的力气,他见赵云澜回来,本想对他说小生命的存在,但现在,应该没有必要了。
看沈巍步伐不稳的走出门去,赵云澜心痛的无法呼吸。一直以来,沈巍都不声不响的为他付出一切,一身伤痛,却依旧笑着对自己说,我伤惯了。现如今他会被伤成这样,都是为了自己。早上沈巍要醒来的时候,赵云澜忽然有了如果我不在身边,你就不会为了我受伤了这种想法“小巍,等我真正强大到可以保护你,一定会好好的补偿你的”

沈巍走到赵云澜家门口,拿出钥匙,随即愣了愣,自嘲的笑了“这已经不是我的落脚地了,我还回来干什么,云澜他。。也不想见到我吧”可是又能去哪呢?沈巍出来的急,身上没有钱,他租的公寓因为之前被袭击也回不去了,地星?恐怕现在也不愿意接收自己吧。沈巍落寞的转过身,身体有些不适,胃里不舒服没敢坐电梯下去,转角,他与急匆匆赶回来的赵云澜错过了。赵云澜在特调处拍了下脑门,忽然想起沈巍无处可去,火急火燎的跑回去,结果还是扑个空。他打开门看着空荡荡的房子,心也跟着空荡荡的。
走出公寓大门的沈巍抬头看了看漆黑一片的天空,心里难受的紧。他抬手捂着坠着疼的小腹,擦了一把额头的冷汗,一步步走出小区去。他在大街上游荡了一会,胸口也跟着闷痛起来,沈巍不得不停下脚步,坐在相对不算太凉的路边“沈巍?”下了班正好回家的成医生看到蜷缩在一起坐在路边的人,身影有些像沈巍,便开口问道。沈巍抬起头,眼中尽是迷茫“真的是你!天这么冷你怎么穿这点坐在路边”沈巍又无力的低下头“我。。不知道该去哪”成医生没有再多问,他看出沈巍的状态实在不好“怎么不回家”沈巍自嘲的笑了“家?哪有家,连个落脚地都没有”成医生心里有了个大概,也不再多说,只是挽住沈巍的胳膊把人架起来“先去我那住吧,平时我也不回去,你这样在外面也不是个办法”
折腾了一天许是累了,沈巍躺在不算很软的大床上,昏昏欲睡“真不好意思,成医生,这样麻烦你”成医生拿起温度计对着灯光看了看“不要说这些,我们是朋友。沈巍你有一点低烧,除了身上的伤,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沈巍沉默许久,不知该不该说,不过想了想,之后肚子大了的时候才讲,才更尴尬吧“我。。我怀孕了”成医生手上的东西顿了顿“怀孕?那。。赵云澜知道吗?”沈巍没想到她会这么快接受“你不用惊讶,我是医生,什么病人没见过”听她这样说,沈巍笑了笑“也对,他。。我们分手了”成医生看着沈巍欲哭无泪的表情,有些心酸“为什么?你们不是刚刚共同经历了生死,况且你还怀着他的宝宝”沈巍绞着手指,胸口更痛了几分“他并不知情,我不想拖累他,大战过后我身体不如从前,总有一天会连累他,这样,也好吧”成医生看沈巍红了眼眶,却又倔强的瞪大眼睛,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啊。。这深沉的性子真是让人又气又心疼”沈巍轻笑“也许天生就是个倔脾气吧,还有件事拜托你,成医生,不要告诉赵云澜”

评论(8)

热度(5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