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33集续写

还是没忍住,手贱写了文。
巍巍需要被疼爱
大半夜被肠胃炎折腾醒
正好偷懒一天不上班
直接一发完







“动手吧”沈巍认命的闭上眼,微微勾起嘴角,惨淡的笑了。只是遗憾,还是没能救得了小郭,那毕竟是赵云澜所珍视的队员“赵云澜,对不起”沈巍默念着,脑海里闪过的都是曾经他们一起的画面“动什么手?要动手也要等我来才可以动”沈巍惊讶的睁开眼睛,模糊的视线里还是一眼就看出那等了万年的身影“赵云澜。。”安顿好小郭,赵云澜一步步走上台阶,沈巍的目光也随着他的脚步移动着“还好吗?”终是确定了这人的安全,赵云澜松了口气,不自觉的笑了出来。长久以来的习惯,只要赵云澜露出笑容,沈巍也会跟着扬起嘴角“我没事”影子人在一边看不下去咳了咳“黑袍使大人,虽然你当时抓了我,但事后安抚了我的家人,还为我求情,这份恩情我永远不会忘的”本听的认真的沈巍突然被一阵剧痛扰乱思绪,冷汗瞬间流下来。赵云澜也急了“不要再啰嗦了!结束了再说别的”他一刻也不想耽搁,多一刻,那人就要更痛一些。赵云澜抢过长刀一刀刀坎上去“哎呀,我还就不信了”沈巍见赵云澜受不住反噬的力量倒在地上乱了分寸“赵云澜,你不能再试了!”见那人又是一刀砍下,沈巍挣扎起来“赵云澜!你不能再砍了!这样下去你会受重伤的,快带小郭回去吧,你听到没有!”然而赵云澜并不想听他的话,只是集中了力气打算放手一搏“诶?”突然被抢去刀的赵云澜被吓了一跳,只见影子人抢过刀便一刀刀砍上去,直到自己被弹飞,链子也断成两截。失去了束缚的沈巍支撑不住受伤的身子,踉跄跪在地上。赵云澜心疼的扶住那人,感受到那身子剧烈颤抖着。沈巍伸出手想治疗已经没了意识的影子人,却被痛的弯下腰“他已经死了!就算你的全盛时期也不一定能救活他,何况重伤的你”赵云澜慢慢将人扶起来“你放心,他一定不会白死的”


与赵云澜生命共享以后,沈巍的自愈能力所剩无几,之前受的枪伤也没有愈合的意思。赵云澜想扶着沈巍却被制止“背小郭回去吧,我能走”赵云澜不放心的看了看沈巍惨白如纸的脸色,却得到那人安抚的微笑。他们必须赶在夜尊回来之前离开,赵云澜也只好赶紧背起小郭,带着沈巍离开。
回了特调处,赵云澜赶紧将郭长城交给老楚“祝红你在这里帮忙,沈巍受伤了,我送他回去”祝红一脸迷茫,沈巍看得出她此刻是想要跟赵云澜在一起“我没事,我可以自己回去”回到了海星,身上的痛似乎更忍受不住,能与赵云澜回到特调处已经用了全身的力气。此刻的沈巍眼前一阵阵发黑,但他不想晕倒在赵云澜面前,他必须马上离开。赵云澜没有说话,只是一把拉住他的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走出门去,祝红(妈的死给.gif)。这样强势的赵云澜沈巍从没见过,这种认真的表情在赵云澜脸上并不常见。沈巍有些移不开眼睛,他低头看了看扶着自己的手,不像自己常年冰冷,那温度直接穿透了手掌,直达内心。他不由自主的笑了“你笑什么?”赵云澜气呼呼的问道,面前这人,永远都是挡在自己前面,什么事都不许他以身犯险,结果每次都伤的那么重。如果不是因为生命共享,赵云澜都差点以为他不会痛“我不用你扶,我自己可以走”他沈巍想推开赵云澜的手,他怕再这样握下去,会舍不得放开。然而受了伤的身体没有什么力气,手被那人没好气的拉回来“你自己走什么呀,看你现在这样和个孕妇似的。”赵云澜别过头,声音不大却字字入了沈巍的耳朵“怎么就不知道心疼自己的身子”沈巍心里暖暖的,他知道,让赵云澜这么别扭的性格说出关心的话,也是挺为难的。
初春的太阳很大,晒的本就是筋疲力尽的沈巍更加无力行走,却又不想被赵云澜看出来“扶我去那边坐一会吧,我想念这里的阳光”赵云澜无奈的叹了口气“好,不过先说好啊,你只能坐一会,身上的伤还得回去处理”沈巍微微点头,那人便搀扶着他坐在椅子上,自己也坐了下来。也许他们都没发现,现如今他们的默契已经到了连动作都是同步的“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沈巍侧过头看了看赵云澜的脸“现在情况怎么样?”赵云澜紧紧盯着沈巍的眼睛,他明知道自己要问的不是这个“还算顺利吧”沈巍躲闪着他的目光“好像特调处都上新闻了吗”赵云澜咬着后槽牙,蹦出一个是字。这沈巍有意躲闪,赵云澜也不想再与他浪费时间“沈巍,你是不是以为,只要你能自愈,受过的伤流过的血都不算数”这话并不是吼出来的,此刻的赵云澜很平静,平静的沈巍有些心惊“我。。我。。我只想保护你”赵云澜闭上眼睛重重的叹了口气“沈巍,我不知道你有什么事瞒着我,但我要跟你说明白,你没有欠我赵云澜任何东西,就算是兄弟,我也不要你用这种自虐的方式来保护我”沈巍低下头,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对不起赵云澜,有些事现在不能对你说,但你放心,总有一天,我会毫不隐瞒的全都告诉你的”赵云澜也自然知道他并不会得到任何回应,也没有打算强求“好吧,回去吧,你的伤还要治疗”沈巍松了口气,他的视线依旧模糊,腿也软的厉害,又不想让赵云澜担心“你先回去吧,我再坐会”现在的赵云澜完全了解了沈巍的套路“我才不放心你一个人在这里,算了,你想坐就再坐一会吧”



没过多久,赵云澜手疾眼快的捞住沈巍失去重心滑落的身子,无奈的叹气“你说你,明明就是撑不住了,还要在我面前逞强,到底面子重要还是身体重要”他将沈巍的胳膊搭在肩上,另一只手穿过沈巍的腿弯,并没费多大力气就将人抱在怀里。而失去意识的沈巍也只是随着他的力量,头轻轻的砸在赵云澜的胸口上。赵云澜看着沈巍难得听话的样子,心里一痛,要不是到了极限,沈巍也不可能在他面前晕过去,更别说被公主抱这种有损黑袍使面子的事。赵云澜步伐坚定的走向车里,仿佛他怀里的就是他的全世界。

脱了沈巍的西服,赵云澜倒吸了口凉气,他此刻想把沈巍拉起来揍一顿的心都有。那一枪打穿了身子,身上更是纵横交错着深浅不一的链痕,胳膊上的深可见骨。即使过去了几天,这些伤痕也只是愈合了四五分。赵云澜没有发现自己的眼眶都跟着红了,他颤抖的摸出手机拨通电话,声音不自觉染上颤抖“林静,快来我家,沈巍受伤了,带一些对地星人有效果的药”
林静接了电话,赶紧带着药跑出去(私设这时候林静还没走)。见到沈巍时,他也倒吸了口冷气“老。。老大,沈教授怎么会伤成这样”赵云澜懒得和他哈啦,白了他一眼“先别说废话,给他上药,轻点”林静从未见过赵云澜如此惊慌失措的表情,也不敢耽误,赶紧动起手来。过程中沈巍一直没有醒来,但紧皱的眉头和不断流下的冷汗让赵云澜感觉到,他此刻很疼。赵云澜心疼的握着沈巍的手,一遍遍安抚着颤抖的厉害的人。过了差不多半小时,林静擦了擦额头的汗“总算搞定了,这药对地星人有奇效,伤口会加速恢复,但相对的,痛也是加倍的”林静看了一眼将沈巍的手抵在额头的赵云澜,觉得自己应该离开了“内什么,沈教授没有性命之忧,老大你放心,这药我留给你,要按时为他换药啊”赵云澜没有回应也没有抬头“那。。我先走了”林静蹑手蹑脚的拿起包向门口走去“谢谢”刚要迈出门口的林静被这沙哑的道谢声吓的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回了句不客气稳住身子赶紧跑了出去。

赵云澜一遍遍擦着那人流下来的汗珠,仔细的为他换药,然后看着他苍白的睡颜发呆“沈巍啊沈巍,你说你这么好,我怎么舍得放手啊”那人好像做了什么梦,嘴里念叨着什么。赵云澜凑过去听,许久,赵云澜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




-----赵云澜,不要再抛下我。
-----好,只要我活着,绝不会离开你。

评论(33)

热度(5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