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来日可期(上)

应一位台湾女神的要求
写个她的脑洞
如果离你的脑洞远了请见谅哦










夜尊派出去的人第二次失败而归,虚弱的沈巍勉强勾起嘴角,轻轻一笑“他们意志坚定,虽然各有心结,可是,他们有信仰的支持,真实,虽然残酷,但却有真实的悲欢可期,有真实的亲友可待,所以,你不会成功的”虽被伤痛折磨的死去活来,也丝毫不影响语气中的坚定。夜尊冷哼一声“悲欢可期。。亲友可待?亲爱的哥哥,你不觉得,你说这样的话未免也太可笑了”气急的夜尊发出异能收紧锁链,本就虚弱不堪的沈巍承受不住锁链突然收紧,痛苦的呻吟声溢出嘴角“我亲爱的哥哥,你的能力为了区区人类削弱成这样,值得吗”沈巍剧烈喘息着,身上锥心刺骨的痛让他睁不开眼睛,只能仰起头承受“值。。得。。”听到回答,夜尊彻底被激怒,他拿起一条皮带,狠狠地抽在沈巍身上,满意的听着皮开肉绽的声音“哥哥,你睁开眼睛看看我,看看你自己,他们虽然可期,可是我们注定永世于黑暗,不要心怀奢望,好好看着这世界,沦为黑暗,我将是这一切的,主宰”待剧痛过去,沈巍虚弱的笑了“夜尊,你永远不会得逞的”随即陷入黑暗。
赵云澜,万年前我曾许愿,如果能找到你,无论多少苦难,就算刀山火海,我都会为你排解万难,希望,你的这辈子,我还有机会做到。


夜尊看着沈巍苍白的脸上勾起的微笑,怒火中烧。他不愿见到沈巍如此安详的表情,就像。。死掉了一样“不许睡!你不许睡”夜尊一鞭鞭抽在沈巍身上“唔。。。”被疼痛拉回意识的沈巍呛咳着“比起我这一万年来受的苦,你这又算得了什么!”失控的夜尊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沈巍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烂不堪,鲜血不断流出,染红了沈巍脚下的大地,然而沈巍也终是忍不住胸口憋闷的剧痛,一口血喷了出来“夜。。尊。。杀了我吧。。这是我们之间的。。咳咳。。恩怨,与其他人无关。。。放过这个世界。。放过。。你自己”听到沈巍虚弱的声音,夜尊放声大笑“沈巍!你到底有什么本事!你凭什么命令我!现在是,一万年前也是!你听着,这个世界,我会亲手毁灭!我会让你眼睁睁的看着天崩地裂,却无能为力!沈巍!这是你欠我的!”锁链因为夜尊崩溃的情绪锁紧,冰冷刺骨的铁链深深的勒进沈巍满是伤痕的肉体,沈巍痛的全身涨红,青筋崩出,却没有再发出一声呻吟。
“放开沈巍!”突然出现第三个声音,夜尊勾起嘴角,伸手接住了身后扔过来的斩魂刀“赵云澜。。”随着锁链的松懈,沈巍也重重的摔下来,却又被链子牢牢固定在柱子上“赵云澜!你快走!夜尊已经疯了,你不能靠近他!”本是模糊的意识突然惊醒,沈巍顾不上身上的疼痛,大声喊着。赵云澜越走越近,他看清了沈巍的惨状,心中大怒,恨不得手撕夜尊“呦,好一出兄弟情深啊,只可惜,你们都得死!”




___________

描写受伤戏什么的。。好难啊

评论(16)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