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来日可期(中)





“赵云澜你快带着郭长城走!我不用你救!”沈巍嘶哑的声音重重击在赵云澜心里,那人嘴角不断溢出的鲜血,染红了赵云澜的眼“夜尊,他是你哥哥!你怎么可以这么对他!”夜尊放声大笑“哥哥?他万年前为了你镇压我的时候有想过我是他弟弟吗?”明明是与沈巍一样的脸①,却有着不同与那人的阴险狠辣“呵呵,看我都忘了,你不是他”夜尊没有忽略沈巍眼中一闪而过的落寞,紧紧盯着他的眼“我亲爱的哥哥,难道你还没有和赵云澜坦白吗”赵云澜一直都知道沈巍有事瞒着他,他也选择等待“夜尊,你休想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不管沈巍瞒着我什么,我都相信他”沈巍没有想到在赵云澜心里是如此信他,不自觉红了眼眶“云澜。。。”虚弱不堪的沈巍连讲话都没了力气,赵云澜心下一紧,只想赶紧救他出去。他拾起被夜尊扔在一边的长刀,朝着锁链砍下去,然而一边的夜尊却只是看着。
“唔”一刀下去,非但没有松懈,反而更紧,沈巍没忍住痛呼出声“哈哈哈,赵云澜,你以为我会这样轻易的让你得逞嘛?”夜尊一挥手,一团黑气将赵云澜打到一边,赵云澜承受不住黑能量,呕了口血“赵云澜!”沈巍急的想要跑过去,却被锁链紧紧拉住“沈巍!不要再动了!我没事!”赵云澜看着沈巍的血越流越多,面色也越发的苍白,挣扎着起身,却被在一旁看戏的夜尊下了咒语,定在地上动弹不得。

“我亲爱的哥哥,为了一个人类,你真的要与我为敌到底吗?”沈巍确认了赵云澜只是被施了咒语并没有性命之忧,松了口气,勾起嘴角冷笑“夜尊,你错了,不是我与你为敌,是你与整个世界为敌。万年来,地星人与海星人和平相处,偶有作乱,也是受你指使。地星人本就无法长时间生存于阳光下,你又为何执意要毁灭当下的和平?”“你住嘴!”夜尊最讨厌沈巍像个说教者一样“你所说的和平,根本就是你的一厢情愿!若不能得到,只能毁灭!”夜尊闭上眼睛默念咒语,黄泉水瞬间结成冰形成冰锥“我亲爱的哥哥,愿来生,我们还能再相见”赵云澜瞪大了血红的双眼,动弹不得又无法出声的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夜尊将冰锥刺入沈巍的心窝里“夜。。尊。。就算我。我死了。。你也只是个。。失。。败。。者。。。”被沈巍激怒的夜尊狠狠地将冰锥一插到底,终是受不住剧痛的沈巍,还未来得及看赵云澜一眼,直接失去了意识。
赵云澜的眼中一片血红,满地的血刺痛了他的眼,脑海中不受控制的闯入了许多不属于他赵云澜的记忆“这世间山海相连,巍巍高山连绵不断,犹如人生负重前行,不如,你就叫沈巍。”“我们一定还会再见的”赵云澜抱住剧痛的头,缓缓的站起身“你胆敢伤他,我会让你血债血偿!”夜尊惊讶的看着赵云澜,却发现此刻他的眼神,已经不一样了,面前的人浑身散发着阴狠的气息,就像万年前的。。昆仑那样。但现实来不及让他多想,赵云澜,哦不,现在已经是昆仑的枪法极准又快速,夜尊猝不及防的被镇魂枪伤到“老板,不可恋战,快走!”鸦青突然出现带走了夜尊,而昆仑也无心去追,赶紧跑到已经失去意识的人面前,想动他又不敢动,手指抚摸上沈巍毫无血色的脸“小巍。。。”那熟悉的温度与声音让剧痛中的沈巍恢复了些许意识,浓密的睫毛颤抖着,好像睁开眼睛这个动作就让沈巍用尽了全部力气“昆仑。。”
也就是一瞬间,赵云澜眼中失了光彩,随即晕倒在地。虽然时间很短,但沈巍知道,刚刚昆仑回来了“黑袍使大人!”突然,一个影子人出现打断了沈巍的思绪。影子人拿起沈巍的长刀,几下砍开了锁链,而自己也灰飞烟灭。沈巍不受控制的倒在地上,身体剧烈的疼痛让他颤抖不已“对不起。。”豆大的泪水砸在地上,他还没来得及与影子人道谢,却也再没了机会,沈巍这一生,愿为苍生付出一切,却不愿任何一个人为他损伤一毫。沈巍用尽最后的异能,将赵云澜身上的咒语解开,又给大庆传了文香,才脱力的靠坐在柱子旁边,面带着微笑,回想着与赵云澜的种种过往。
昆仑,认识你,是我这辈子做出最对的选择。在这漫长的岁月里,我愿一直守护着我们的约定,不死,不休。




_______


①:让面面直接出道了,那团黑乎乎的东西简直不忍直视

评论(9)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