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我们平淡的过下去,可好?(最终章)

二十


赵云澜颤抖的抚着沈巍毫无血色的脸。
“沈巍啊。。。累了吧?和我相识这万年来,太累了吧?睡吧,好好睡吧,我的宝贝”赵云澜像无魂之人一般毫无生气,一旁的夜尊抱着孩子跪在地上嚎啕大哭。赵云澜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去衣柜里拿了一套新衣服,又拿了温热的毛巾替沈巍擦拭起来“小巍平时最爱干净了,老公帮你换上新衣服好吗”夜尊看着赵云澜失魂落魄的样子,心里难受的要命,他站起身来走到赵云澜面前,重重的给了他一巴掌“赵云澜!你这样对得起哥哥吗?他拼了命为了什么?不就是想为你留一个血脉吗?你看看孩子,他这么小,如果你不振作起来,他怎么办!”赵云澜毫无焦距的眼神落在小小的孩子身上,那白净的小脸像极了沈巍“宝宝。。我不要!如果不是他!小巍也不会死!”赵云澜疯了一般挥舞着双手,夜尊一惊,赶紧抱着差点被打到的宝宝后退“赵云澜你真的是无药可救!你是不是男人!我哥的付出你就是这样回报的吗!”夜尊恨恨的看了赵云澜一眼“如果早知道这样,我宁可那个时候就结束我哥的生命,也好过你如此糟蹋对你的真情”夜尊抬手又是一巴掌,他恨不得杀了赵云澜解气。夜尊望着床上毫无生气的人,心痛的发颤“等等。。哥哥!哥哥的血止住了!”

听到夜尊的尖叫,赵云澜才缓过神来。他顺着夜尊的目光看过去,果然,血已经凝固不再流“小巍!”赵云澜扑过去抓住沈巍的手,开始传送神力“有反应了!虽然微弱,但我能感觉到小巍的黑能量有所反应,他在吸收我的神力!”夜尊破涕而笑“宝宝!你看,爸爸还是舍不得我们的!”赵云澜的神力起了作用,沈巍微微的动了一下,轻咳起来“小巍!能听到我说话吗”赵云澜紧紧握着沈巍的手,精神紧绷“云澜。。”还是很虚弱的沈巍无法睁开眼睛,声音也小的几乎听不见“我在这,小巍,我在”赵云澜的泪水滴在沈巍脸上,沈巍颤抖了一下,费尽了力气睁开眼睛“云澜。。”他虚弱的很,任何一个动作都会让他喘上半天。赵云澜心疼的抚摸着他的脸,他知道沈巍有很多话想说“不要急,小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等你好了,我们再慢慢说”沈巍轻轻的眨了眨眼睛,目光转到孩子身上“哥哥,宝宝很健康,你放心吧”夜尊满脸泪痕的脸让沈巍有些心疼,他想抬起手为夜尊擦干眼泪,但却无能为力“哥哥,我没事,放心吧”夜尊知道沈巍的心思,腾出一只手安抚的摸了摸沈巍冰凉的脸庞。沈巍有千言万语想说,奈何真的没了力气,一滴眼泪划过脸颊,沈巍含着微笑闭上了眼睛。
赵云澜笑了。
他总算没有失去挚爱,至少在以后漫长的岁月里,有沈巍的陪伴,有孩子围绕身边,这就足够了。

沈巍啊,你等了我一万年,这回就换我,用尽所有的爱,在你身边守护你,好吗?
我们就这样平平淡淡的活下去,好吗?







_______
说好二十章结局,跪着也要二十章写完!
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我这渣文笔还有人看也是辛苦大家了~可能结局不尽人意,毕竟人生都不是完美无缺的,就让赵云澜和沈巍尝遍各种滋味,幸福又甜蜜的走下去吧。
谢幕~

评论(19)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